close

假的給你兩千

那天下午一位大約五十歲左右的婦人,當我正在忙時,她很大聲的喊老闆你的愛玉是假的,我因為在忙沒理會她,等我在收完碗時,她更肆無忌憚的大聲叫罵,你們這種假的愛玉竟然在這裡賣這麼久,以後不來吃了!我好聲的說你如果可以才買沒關係,但這是真的愛玉,桌上這些愛玉子是洗好的愛玉之後做成的討桃子,她說桌上的是真的,她吃的愛玉是假的!我只好拿一個小杯子麻煩她拿去化驗,如果假的我給她兩千,真的不用給我錢,我說你很伐算!又沒有甚麼損失。

後來她埋首趕快把愛玉吃完,但我可捨不得她吃完,我更拜託她留兩塊拿去化驗給她六千。

 

 

大家美食 花生豆花 花生油條 紅豆湯圓 燒仙草 人氣招牌 愛玉檸檬 花生豆花 黑豆花 梅子檸檬  檸檬仙草 綠豆粉粿 梅子綠茶 天然養顏消暑聖品

青蛙喝奶 仙蛙喝奶  愛蛙喝奶  紅蛙喝奶 綠蛙喝奶  愛先喝奶

    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2巷巷口  TEL:02-23815218 (三來素食館)旁 好康達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q13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