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玉檸檬

 

愛玉檸檬愛玉子

 我第一次到士林夜市逛街時,看到在士林夜市文林路排滿好幾攤的愛玉檸檬攤位,我以前在鄉下都沒看過這個東西,有點像井底之蛙,愛玉的顏色是透明略帶咖啡色,上面放上幾顆檸檬感覺非常清脆涼爽,還有一種舒服感,有些好奇的吃吃看!那種感覺充滿幸福沒辦法言語。從此我便愛上愛玉檸檬到無法自拔!

後來結婚後在城中市場做生意剛好店的幫邊是市場,五月時天氣漸漸熱起來!讓我想起士林夜市的愛玉檸檬,因為生意太忙!每天想阿想!總沒辦法如願一嚐愛玉檸檬!我也不知道別人到底喜不喜歡吃愛玉檸檬?我只是因為太愛吃愛玉檸檬,所以決定開始張羅賣愛玉檸檬,可能是因為附近沒能賣的關係,沒想到一開始久有許多客人上門!而且越來越多人吃愛玉檸檬

大家美食愛玉檸檬一做就是二十幾年,城中市場唯一的一攤愛玉檸檬,當中也經過許多攤愛玉檸檬的競爭,我總是以天然養生為主,只要東西夠好!它是經得起考驗的。有許多客人因為糖尿病高血壓長期吃藥,聽人家說愛玉可以改善,就來試試看!她們的吃法是不加冰不加糖,我覺得不是很好吃,可是她們卻長期來報到!有一個住在南勢角的婆婆,以前都自己坐車來吃愛玉檸檬,後來都是由她的家人來買愛玉檸檬回去給她吃,(因為她年紀已經108歲),

我所用的愛玉子阿里山高山上,高山上愛玉子顏色較顯金黃色,愛玉的子也比較肥沃價錢比較貴,比較低山的愛玉子顏色比較咖啡色,愛玉種子也略顯乾瘦,價錢比較便宜,當然曬的功夫也有差,現在很多化學提煉的甚麼甚麼~~~~,一沖一泡就能食用,飲食的是我們一輩子健康的事,沒有人可以代替我們生病也沒有人可以比我們更愛我們自己,我們絕對值得對自己好,因為我們來世間的時間是如此短暫,當然要對自己非常非常的好!

愛玉檸檬是一種天然養顏美容的食物,有機會不妨你也可以試試看!好處多多!

大家美食愛玉檸檬天然養顏美容消暑聖品

地址;台北市武昌街一段21巷巷口 電話:02-23822989 城中市場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q139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